期归

愿世界对美好温柔以待❤️

NCT特殊能力行动组(12)

因为发生了重大删除事故,唯一一次没打手稿的我心态爆炸,你们将会看到一章画风清奇的行动组,又名(搞俊日常)

 

 

 

 

 

“哥!我们回来了!!!”、

 

伴随着巨大的喊声,行动组的门发出了重重的接着不堪重负的发出了吱呀吱呀的声音,正在厨房煲汤的李泰容连头都没抬,一脸嫌弃的认扔了一个稳固术过去,门再一次回到安全位置,作为一家之主,遇到这种事情自然是要……怪这个讨厌的门呀,

 

“都怪这个门,一点都不结实,不是我们星星的锅,回来了快去洗手准备吃饭了”

 

是的,遇到我们麻薯团宠星星,李泰容永远都是那么没有原则,看了眼时间差不多了,李泰容在群里发了通知

 

泰容不戒糖:要吃饭了,起来的扣1,不然要有叫醒服务了

 

本来以为至少要发三次才会有人回复事实证明钟辰乐的大嗓门比什么闹钟都要有用

 

“孩子们快准备了!吃完饭有事情要说昂”

 

一听到有跟剧透那件刚听来的有意思的事情有关的,钟辰乐立刻就开心了

 

“我知道我知道!今天去局里的时候满局告诉我们了!”

 

朴志晟捂住了钟辰乐的嘴巴把人推了出去

 

“哎呀,这种事情是要等哥哥们在说呀!”

 

看到了钟辰乐无辜的眼神,朴志晟头更大了,这孩子现在不能说呀,万一一不小心会被那些哥哥们丢出去的!这种事看别人做就可以了,自己做一点也不快乐,怎么办?自己宠出来的跪着也得宠下去,灰溜溜的再把人带着凳子给拽回来

 

李泰容一脸姨母笑的看着孩子们,并没有注意到自己面前的鸡汤已经被某棵馋的要命的草盯上了,九尾骨其实一早就醒了。闻到了厨房的香味儿又开始蠢蠢欲动了。上次他有幸吃到了一次李泰容的手艺,至此念念不忘。厨房里的鸡汤的味道越来越加的刺激他的嗅觉。也不知道一棵草为什么会有嗅觉。偷偷摸摸的靠近的厨房。轻手轻脚的爬到了鸡汤的锅的旁边。。眼看着就要勾到面前的大鸡腿了,钟辰乐突然间喊了一声

 

“啊!!!朴志晟!!新衣服!焦糖咖啡你啥时候碰上了啊?哦,我的天呐,你这个跟在厕所里摔了一样”

 

这一声充满了限制级内容的话语,再加上熟悉的海豚式高音,早就已经习惯了他们日常画风的哥哥们倒是没有在意,正在干坏事儿,生怕被发现的九尾骨是真真正正的吓了一跳,本来倒是没啥,这正踩在汤锅边上呢可是来了一个完美的自由落体

 

“救命呀!!!!!!熟了熟了!!!你们可爱的九尾骨要被煮熟了!!!!快来救草呀!!!!”

 

李泰容被这声杀猪般的惨叫下了一跳,手上的汤勺一个激灵掉进了锅里,不偏不正的正正好好砸中了九尾骨的头,成功把那棵草按进了滚烫的汤里

 

“谋…..杀……咕噜噜…..”

 

这才反应过来的李泰容赶紧手忙脚乱的捞草,听到厨房的惨叫声的郑在玹急忙赶过来,看到李泰容没有什么事情边放下心来,伸手从背后圈住李泰容

 

“哥?怎么了”

 

耳边温热的呼吸不停地撩拨着,李泰容瞬间从耳根红到脖颈

 

“没……没事”

 

郑在玹笑了笑松开了怀里的人,他可是知道,逗猫要有限度的,不然小猫会挠人的,不过哥是真的好撩还又纯又欲的,明明婚也结了结合也有了什么都做过了,还是会因为一个背后抱而害羞的不行。在汤锅里被煮到快晕过去的九尾骨目睹了全程

 

我真的好惨一棵草呜呜呜呜,狗男男呜呜呜,谈恋爱没不让你们谈呀,先救救草呀呜呜呜

 

植物系之间的战争每天都在继续,何为团欺?刚刚差点被煮熟泡在一袋冰块里又因为钟辰乐想吃冰被朴志晟把冰袋子整个放进冰箱冻了个解释,又在李帝努给他手动烤火解冻的时候,因为罗渽民的一个突袭脸颊bobo导致李帝努瞬间来了一个掌中火苗小爆炸的深处爆炸中心的已经变成了焦炭泡面状叶子的九尾骨最有发言权了

 

一通兵荒马乱之后,一群人总算是可以稳稳当当的坐在餐厅里吃一顿饭了。遵循着食不言寝不语的原则,李泰容并没有说话。这倒是把从他回来开始就一直好奇到不行的成员们憋的够呛。看着整齐划一的亮晶晶的眼神,李泰容实在是很无奈的放下了手里的碗,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了几个文件夹。

 

“嗯,行了我先说了吧,要不我是真的吃不进去了。组织今天给我们来了文件,我们又有新的任务了。”

 

“害……我们还以为怎么了呢.从乐乐回来开始就一直在兴奋了。按他那个搞事的性格,我们还以为,肯定是有什么好玩的事情的,原来又是有新任务。”

 

看热闹不嫌事大组的刘扬扬和黄仁俊一齐感叹。而早就已经得到消息的钟辰乐在一旁展示了什么叫表情管理失控的嘲笑

 

“怎么和你们讲这件事情呢?首先,看辰乐的状态你们也就知道了。这不是一个简单的任务了。其实算是一个新的s级但现在这个事情确实是没有一丁点儿的头绪,任务的这个方法吧。确实有一点儿奇怪。”

 

李泰容那种忧心忡忡。极度焦虑的表情让人更加好奇了。

 

“哥,咋了?夜店潜伏?”

 

金廷祐这一嗓子差点儿让李泰容英勇就义在一碗鸡汤里。好不容易传的喘匀这口气,李泰容毫不留情的翻了一个白眼

 

“希望真正看到任务之后,你们还能是这样欢脱的表情。这个事情我现在我们能拿到的资料是这样的N电视台后台频繁出现艺人失踪事件。失踪的艺人一般情况下三小时以内就会出现在队员们的身边,但是胳膊上会多出一个花样很繁复的纹身。他们在这三个小时里是完全没有任何记忆的。而失踪过的艺人频繁的会出现走神,非常难以集中注意力。并且已经发生了三起第二次失踪的事件。如果只是单纯的失踪,暂时不应该等级升到s级。但就在三天前,发生了失踪之后再也没能回来,三天之后回来的人已经是尸体了。要知道发生在艺人群体里面,这样的事件会很很容易的扩散,并且引起恐慌。现在监控里显示并没有任何异常,他们就是在坐在那里。然后原地失踪。我们现在甚至都找不出到底是什么东西做的这件事情。组织里怀疑是空间异能者,所以把这个案子派到了异能局,其实在发生恶性死亡案件之前,组织里面就已经派人前去蹲点了。可是现在发现一个问题,就是无论蹲点的人长的怎么样,失踪的人一定是一个具有一定粉丝量的艺人。就仿佛凶手对于这个职位的情有独钟。而且最有意思在于男女不限。还有一点就是漂亮。经历失踪案件的全部艺人,他们的脸,哪怕是在艺人这个群体里面,也都是足够出色的。”

 

大家沉默的。方看着属于自己的那份文件。李帝努想了想,抬头问道。

 

“所以组织里现在要求我们做什么呢?既然已经到了我们这儿的话,那这个就属于恶性事件了。总之,你这一次对我们的要求是什么样的?这个图腾我们已经不是第一次见了吧?

 

李泰容揉了揉眉心,蛇这东西跟他们坚持。最近相遇的太频繁了。而且……赤裸裸的阴谋仿佛就在身边,可他们还不能不主动走进这个套子里。

 

“组织里这一次给我们的要求是,放长线,钓大鱼。”

 

 

“什么??????”

“what????”

‘我又合理的证据认为上头在搞我们”

 '

当李泰容说出

 

“嗯,组织要求我们需要部分人潜入这个行业。”

 

的时候,果不其然集体爆炸

 

“如果我没有理解错的话,公司是让我们去当艺人?”

 

李泰容一脸官方微笑。

 

“没有呢亲,你想多了呢亲,司是让你们去做练习生呢亲。

 

金道英一脸惊恐

 

“我们是要练习几个月就去半吊子出道。”

 

李泰容继续官方微笑

 

“不用呢亲。有思成给我们配备时间停故练习室。您只需要一天就可以享受练习三年以上的优质待遇。”

 

曾经因为出任务做卧底已经经历过这样的训练的。盛兴练习生准艺人李永钦小朋友。非常淡定的举手。

 

“老规矩怎么决定这次的倒霉蛋儿?”

 

李泰容一脸生无可恋

 

“是这样的亲。组织使用了一定的技巧,使我们所有人的脸已经在这个大众的环境中除名了。也就是现在所有人对我们的脸都是没有印象的,除了我们的家人。括弧直系亲属。我们所有人都是可以拥有出道的权利的。由于大家的颜值都在失踪。颜值平均线以上。所以决定采用原始的最公平模式,石头剪刀布。”

 

依旧是熟悉的耍赖分组,最后成为了可怜的倒霉蛋儿的。不是输或赢,而是同时出石头的人。李泰容,钟辰乐,朴志晟,郑在玹,李永钦,金道英,李楷灿全新的组合产生了大眼瞪小眼的配置,金道英一脸嫌弃的看向李泰容

 

“我还是想说,李泰容,咱俩在一个组合你确定不会打起来?”

 

官方账号管理人文泰一先生中肯评价

 

“还不错,现在的小姑娘很吃你俩的相爱相杀的,放心,颜即正义”

 

这边唯一出布的黄仁俊还没来得及高兴,李泰容再一次开口

 

“所以女生那边谁去呀?”

所有人一致默契的看向唯一出布.身高体重都合适的黄仁俊小朋友,黄仁俊瞬间来了危机感,一种小动物面临危险的直觉

 

“你们……你们想干嘛????”

 

在坑别人这件事情上,大家总是有着惊人的一致性

 

“少年,别躲了,就是你了!”

 

练习真的不是一件愉快的事情,虽然他们的体能应付这些都没问题,训练各种战斗技巧多年的身体学习舞蹈动作也都没有问题,特技动作更是一个接着一个,加上大家的胜负欲,怎么讲吧,作为s级的骄傲让他们习惯性的不服输,哪怕是在面对这些全新的陌生事物的时候,罗渽民和董思成携手搞出的全新空间,时间流逝速度缓慢到令人窒息,一群人在里面练习的不知今夕何年

 

“说实话不觉得挺奇妙的吗”

 

李泰容拿着毛巾擦了擦汗,坐了一会决定换掉这件湿透的t恤

 

“谁说不是呢”

 

金道英坐在地上喝了几口水,大家都坐的躺着的堪比刚做完实战技巧培训

 

“有的时候也会好奇,我们到底在过谁的人生,感觉我们的人生由太多碎片组成了”

 

钟辰乐看着网上的资料

 

“我们好像已经公开了,反响还不错,现在也挺有趣的,开始是为了任务练习,现在确实挺有意思的。”

 

李永钦看了看评论

 

“哪能咋办,满局想干这行不是一天两天了,他试图用我们这脸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在加上遗忘术这个神奇的东西,用了竟然真的会让大家直接忽略掉你的存在,就宠着呗,也挺有意思的……欸黑评也不少hhh这几个说的真的挺有意思了。”

 

朴志晟看了几条不太好的评论,皱了皱眉头

 

“这些会对哥哥们造成影响吗?要不让泰一哥删掉吧”

 

李永钦笑了笑

 

“随他们吧,我以前作为猫妖的时候遭到的非议和磨难可比这多得多,泰容当年在城中城,还有我们在组织里的时候,这些算什么了,泰容你还记不记的当时从城中城回来那天晚上”

 

李泰容笑了笑,怎么可能不记得,一群十几岁少年模样的孩子,站在那里,浴血归来的锋锐全部隐于夜色,却笑得自信而张扬

 

外界的恶意中伤,都是我的磨刀石罢了,生而为王,巅峰之刻,曾经的那些可笑的无知的谩骂和伤害,将都成为我的勋章

 

挫败感和自我怀疑?开什么玩笑,他们值吗,我没有那么脆弱

 

 

 

 

顶着NCT 这个队伍名字开始进行小分队活动的几个人已经快速的融入了新角色,于此同时,黄朝朝,不对,黄仁俊同学过得就没有那么快乐了,唱歌跳舞高跟鞋皮肤管理,甚至还靠着金廷祐特制的生发剂搞出了一头乌黑靓丽的秀发,纯东北爷们,黄仁俊,被迫成为了一代国民初恋女神黄朝朝进行solo活动,一出道就广受欢迎,男女通吃,撒娇卖萌装可怜一套来的流利的黄仁俊第n次嫌弃了自己

 

妈妈对不起我出卖了灵魂

 

啊为什么要撒娇我好难

 

唉我去了好恶心我的妈呀这是谁这不是我

 

我日了这个男的好恶心,我想暴打他怎么办我控制不住自己的生命树了

 

在打歌节目后台一身水手服的黄仁俊遇见了一身彩虹战队皮裤的NCT,emmmm算了谁也别笑谁了

 

刚从舞台上下来,再一次陷入了赚钱不易生活真难的黄仁俊失去希望的咸鱼瘫在沙发里,一边的化妆师见怪不怪

 

“黄仁俊同学就算你现在不是营业模式的黄朝朝了也请注意一下,这位国民初恋你这个姿势领口真的一览无余而且喉结格外明显呢”

 

黄仁俊站起来

 

“大哥呀放过我吧,啥时候绑我呀,我快要被自己恶心死了”

 

要不怎么说人不能立flag呢,话音刚落,刚刚还好端端站着的黄仁俊瞬间消失在了原地,这边的cody实际是局里的A级异能者瞬间发出警报

 

“一号一号,任务名称黄朝朝,S级黄仁俊进入任务”

 

这边的彩虹战队……NCT正跟一组当红男团聊得火热,其实也不是什么特殊原因,只是一群吸血鬼和各种妖精的组合发现了这一群同样不是人的队了而已

 

“你们知不知道最近那个事情?就是失踪那个事情”

 

这边本来好心提醒小伙伴的孩子刚说完就眼睁睁见证了一队人员的完整失踪

 

“我去……这是什么人,能让他们一下子完整绑走一个组的”

 

聊着聊着天眼前突然天旋地转,下一秒周身的景色便换了模样,李泰容睁开眼睛的时候自身身处于一个很奇怪的地方,到处都是大红色,和扭得乱七八糟的墙壁……迷宫?不对,四处奇怪的黄色蓝色白色黑色的痕迹和到处不自然的空地很明显在告诉他,这是迷宫的一部分,所以……其他的成员们是在其他的部分?这地方要怎么玩

 

突然感觉到了失重感的那一刻,朴志晟下意识立刻抓住了钟辰乐的手腕,下一秒他俩遍垂直落地,被死死的扣住的钟辰乐正好落在了朴志晟的身上

 

“乐乐,起来……”

 

听到了朴志晟的“气若游丝”钟辰乐爬了起来,还没等站起来,下一秒一个白色的身影掉落下来,完美的完成了一个三人叠罗汉,刚开始还被自己报了个女孩子而石化的钟辰乐在看到那熟悉的水手服和双马尾的时候差点笑喷

 

“哟,黄仁俊,你咋也下来了”

 

黄仁俊翻了个白眼,他也想知道,可能命中注定和这群熊孩子分不开了?最近被迫当家看孩子,被吵到脑袋都快和王茉莉联盟的那群人一样大了的黄仁俊再一次感觉到了头疼,现在看起来,女装装可爱和熊孩子比还是熊孩子更可怕一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个衣服我当时看到的时候就想说,不是水手服你为啥穿长裤呀,明明裙子更配哈哈哈哈哈哈”

 

黄仁俊再一次翻了个白眼,忍,我得忍,都是孩子,不可以打孩子,算了,忍不了了

 

“钟辰乐你要是不想被我锁喉活着丢出去就做好老老实一点呀!!!!!!!!!!!!!”

 

伸出去探测的藤蔓带回来了和他所想差不多的信息,他们现在处在的是一个残缺的迷宫中,四周都是白色,他手上的这幅显色牌只有白亮起来的,其他的都是用对应的汉字所代替,每个人都在在一个板块里。封闭了所有可以沟通的渠道。这回可是真的有点儿意思了

 

郑在玹身处于黑色的板块,钟辰乐朴志晟黄仁俊身处于白色的板块,李泰容身处于红色的板块,金道英和李楷灿身处于黄色的板块,李永钦身处于蓝色的板块。所有人现在都在思考着一个问题。怎么和对方能够取得联系?很明显这是一个协助关卡。只有他们所有人的板块都能拼到一起才能构成这个完整的地图。否则这个地图可没有那么好心。一旦走错了,等待他们的是什麽?其实他们都非常清楚了。其实,

 

如果一定要让你选择,你会选择什么呢?只独自存活。还是独自离开?对李泰容而言,其实他最讨厌的就是孤独。因为曾经作为绝对的一号的,他实在是太过于孤独了。所有人都把他当成至高无上的神。他就是杀神。无人能够与他匹敌,同样没有人敢跟他亲近。仿佛他是那阎罗的使者,一般走到哪里定会寸草不生,从进入这个地图开始,胸前的折盘就开始发烫。随着时间的推移更是越来越烫。他其实已经有预感了。这条路的尽头应该是有他所需要的那个东西所以这一次他要不要真的试一下?

 

异能复刻盘的突然间出现。四周的空间似乎都因为他的出现而产生了波动和裂痕。随着异能素的逐渐注入,上边的纹路都是越来越清楚。一条完整的蛇盘旋在它的上方,指尖被匕首划破。一滴血珠滴落到蛇头的上方,纹路上的蛇的眼睛突然就红了,仿佛活过来了一般。三秒,整个地图便被它爆发出来的金光笼罩住,巨大的能量一瞬间让他瞬间产生了被掏空的疲惫感,仿佛光芒之中他看到了郑在玹,站在黑色的区域担心的看着他,当他笑着向他挥了挥手才觉得他是看不到的,毕竟共感世界里面是没有活体生命的,却不想郑在玹却大步走了过来,虽然没有声音但他看懂了他的口型

 

“不要忘记我们的百分百匹配,至少在你的世界里,我可以看到你,也可以触碰到你。”

 

共感世界正式开始。

 

所有人都陷入了一个奇怪的状态。他们就站在那里。可他们的眼前看到的已经不只是他们的东西。所有人眼前的画面被合并在了一起。形成了一个巨大迷宫,他没有办法说话,也没有办法交流。全凭着互相之间的默契去找好对应的角度。来联系一条又一条通道。每个人的脑子里总是会奇怪的闪现出一些问题。从你喜欢吃些什么?到你觉得最重要的一个东西。你喜欢看的一本书。迷宫很快便走到了最后。所有人的眼前都出现了一扇金色的大门。共感被瞬间的切断。绝大多数的大门前浮现了一行字。

 

没有人可以完全的离开这里。你是选择留下还是选择离开。

 

这仿佛都是一场奇怪的默契考验。大家不约而同的同时选择了留下。而在点开留下的同时,所有人都消失在了原地, 与他们一同消失的,还有门上的一个奇怪的小金块,只剩下了没有出现这行字的黄仁俊,当门前浮现了一行

 

现在除了你以外,所有人都已经离开

 

这样的文字的时候,黄仁俊松了一口气。其实在离开之前,他已经有预感自己不会那么轻易的离开了,视角再一次变换,黄仁俊进入了一个纯黑的空间,面前站了一个黑色的身影,长袍是黑色的,带着看不懂的繁复纹路

 

“你还记得我吗”

 

令人厌恶的沙哑声音,不受控制的感觉总让他一身鸡皮疙瘩,黄仁俊坐在沙发上,拿着饮料,仿佛也不是第一次来这个空间了

 

“我真的搞不懂你,一遍又一遍的锲而不舍的来找我,我都说了我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

 

黑色长袍的男人也不慌张

 

“你再坚持什么?我早就说过你会喜欢这种能量的”

 

黄仁俊笑了笑

 

“什么理由?我厌恶黑暗,我厌恶自己陷入黑暗罢了”

 

“可如果有一天,光是要你的黑暗换一换的,你又会怎么选择?”

 

黄仁俊笑了笑拿起了那块金块,径直绕过他走向门口

 

“很清楚。如果有那天,我会用这些来换他们的光。就这样吧,谢谢你送给我们的东西了。你的能量一块空了吧?别在这些奇奇怪怪的事上面瞎挥霍了。真有那一天。请多留点儿东西给我。”

 

他还记得那天晚上他突然间的失踪之后的夜晚。李泰容跟他说的话,

 

“仁俊,不用自责也不用愧疚,秘密谁都有。坐在这里的每一个人身上总有一些秘密是我们不知道的。但我们只需要知道的是,每一个人都在为了对方而付出。没有一个人会做出背叛对方的事情,就足够了。”

 

还记得当时的董思成站在月色笼罩的厅堂。

 

“其实当年只有我一个的时候。我从来都没有害怕过。所以现在哪怕知道未来会有很大的挑战。我本应该也不会怕的。可是,不太一样了。因为有了幸福和牵挂。他他们变成了我的软肋。可对我们这种人来讲最危险的事情就是有了软肋。哪怕是把自己推进危险中。我却心甘情愿。还有中本悠太,其实我真的很对不起,我留下了他一个人,如果换我,我会疯掉的,可是如果再来一次我还是会这样选择,我看不得他受伤,感情这个事情真的很悬,爱情亲情友情,再强大的人都躲不掉的软肋”

 

五块金块拼成了一个弯曲的小蛇,我们差点花了生命去看护的灰蒙蒙的石头上终于多出来了一模亮色

 

 

抱歉我现在没法说出真相,但如果有一天它真的威胁到你们,哪怕是会失去光明,我也会守护你们

 

 

末日之下,偷来的幸福

 

 

 

 

5月20日,这个神秘的日子行动组可谓一个锣鼓喧天,鞭炮齐鸣。是的,今天就是罗家两个小儿子的婚礼,好吧,画风打开错误,其实这两天,罗渽民和李帝努都不是很快乐的,他们谁也没有想到结婚真是这么累的一个事情,从礼服都安排酒店。对行程发请柬,为了自己的婚礼还算能看,他们两个基本上都是亲力亲为。亲力亲为到最后的结果就是,现在真的好想睡觉啊!一黑一白的两套西装。两位新郎,一双壁人,其实今天早上他们起的真的特别特别的早。本身倒也不是想要这样。但是楼下那群第一次参加名为婚礼的这个东西一群熊孩子。大清早就起床蹦迪,搞得他们两个实在是没有办法继续睡了,只能起来敷面膜,罗渽民小心的给李帝努涂匀面膜

 

“诺诺,你紧张吗”

 

李帝努笑着看着罗渽民,逆着光,收敛了一身锋锐,只有对他的满眼温柔

 

“小心脚凉,又不穿鞋”

 

罗渽民不慎在意的跪在床上,任由李帝努帮他穿上鞋袜

 

“娜娜,我不紧张,我开心,因为你真的要属于我了”

 

罗渽民笑了笑

 

“从一开始,我就属于你的,同样从一开始你就属于我”

 

他到现在仍然记得那天,罗渽民站在别墅前向他笑着说:你好呀,欢迎回家。从那天起,家对他的概念就成为了有他的地方

 

相爱很难,可少年一瞬动心便是永远

 

红毯,交换戒指,教堂,证婚人庄严的声音,和对方的那声我愿意,哪怕是全部都是自己策划的浪漫,天时地利人和的那份独到的感动还是一分未减,虽然最后的捧花成功的砸中了终于恢复男装正在努力进食的黄仁俊的脑袋之后反弹进了文泰一的怀里,两个并没有任何结婚意向的单身狗一脸懵逼的看着捧花,最后选择分吃了它,是的没错,罗渽民为了防止这种状况捧花是用巧克力花做的

 

 

虽然新婚之夜两个小傻子真的喝醉了一觉睡到了天亮,但那种有他有他们的幸福还是人世间的第一美好

 

 

 

 

属于21个人的嬉笑打闹的美好仍在继续

 

 

 

 

不到9000字,一个没什么内容的福利章hhhh,真的前半截就是在搞俊了哈哈哈哈,灵感来源于逼着我的直男朋友穿女装的经历,其实我本来写的不是这样的啊啊啊啊啊我好可惜我那篇文呜呜呜呜我这个手残,希望阅读愉快,请给我评论靴靴,

 

 

 


评论(74)

热度(78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