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归

愿世界对美好温柔以待❤️

NCT大学寝室实录(1)神仙寝室深夜惨叫为哪般


又名:你所不知道的学生会神级寝室825的沙雕二三事


@条梦幼儿园 老师的接龙文!第一棒我来了,很好奇老师会给我来一个什么样的互坑hhhh。


“罗渽民!放手!!!放手!!!放下你的剪子!!!!!GUCCI!GUCCI!!!”


李帝努,从外面回来的时候,别听到寝室里面属于黄仁俊的尖叫声,这是……又来了?想到自己的男朋友罗渽民同学,喝醉之后的那个毛病,李帝努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真的是第二天早上起来又要后悔了,后悔又要闹他,果不其然,推开寝室的门,入目便是一片狼藉


“我是一个皮革匠,剪衣服本领强!我要把那小衣服,改的更漂亮”


罗渽民瘫在地上,一只手里拿着他平常最宝贝的一把剪子,另一只手里拿着他几天前刚刚买回来的新衣服。要说罗渽民这个人,NCT大学服设系系草,新锐设计师,年轻有为,一天天追他的女孩多了去。可他一不抽烟,二不喝酒,三不泡吧,明明长着一副花花公子的模样,可是实际上过着就是一种乖乖小兔的生活。


刚开始罗渽民也没有这么老实,他知道自己长的好看,也很会充分利用自己颜值上的优势,撒娇卖萌毫不含糊,一双大眼睛扎巴扎巴,瞬间就能让人陷入他的魅力中,可自从学生会第一次聚会,大家围在一起喝了不少的酒,回来之后的罗渽民乖乖的坐着,也没有什么激烈的反应,看似酒品非常好,结果刚回到寝室就拿出了他珍藏剪子对他的衣服动起了手,伴随着一些奇奇怪怪的歌曲,李帝努都没能控制的住


“服设的都是怪物,都喝成这样的,手都抖了,竟然改出来的衣服还能看?”


黄仁俊被大力美人罗渽民拽的生无可恋


“李东赫!!!你还不赶紧的给我拉架呀?”


李东赫看了一眼黄仁俊


“能咋办呀!打不过呀!”


“那别让他给自己戳死了!!!”


李帝努看着屋子里的兵荒马乱,精准的隔离开自己桌子上放着的,正在进行中的声控灯的接线板,另一只手快速的拿下剪刀,顺手把人抱起来,扔到了上面的床上


再给这个家伙喝酒,他就真是萨摩耶


……


第二天的罗渽民,灿烂微笑的坐在食堂里跟昨天一起聚会的朋友们打招呼,身上的衣服,是很时尚的拼接款式,也不知道他当时为啥还能用针线,完全看不出早上起来的心头滴血的模样


天杀的,这小万元的衣服,再喝酒他都是狗


昨天玩归玩,闹归闹,该办的事都办了,看了眼时间黄仁俊那个苦逼的医科学生绝对还在上课的状态中,想来他这两天说的带了一个小朋友大二,罗渽民打发善心的没去打扰他上课,只是发了一个亲亲仁俊尼!中午记得带饭!别人回到了宿舍,交稿的时间就在这一左一右了,他最近除了要赶稿课程之类的是真的少的可怜,哪像李帝努那么惨,一边忙着大创动不动就熬通宵,一边还有忙着学生会的事情,人家都说只要专业选的好,年年期末胜高考,黄仁俊和李帝努这期末考试堪比重生,当然李帝努那期末十三门考试成功登顶寝室一线,拖着早就考完等着他一起回家的罗渽民一直留守阵地到最后


花了大半天的稿子,又睡了一小觉,起来的时候宿舍里的人已经全了个差不多就是没看到黄仁俊,罗渽民捅了捅刚回来的李东赫


“东赫?仁俊又哪去了?”


想着最近一直跟他反复念叨陷入奶团子的爱情了的黄仁俊,李楷灿有点无语的翻了个白眼


“李帝努呢?不回来?”


罗渽民摇了摇头


“他要回来我就叫他带饭了,他最近都要忙的飞起了”


李楷灿笑了笑


“……有他受的,马上新生来了又要军训了他们是不是还得去军队那边?”


罗渽民换了一个姿势继续瘫


“不是他们,是我们,我们这班子学生会要一起去发光发热了,给新一届起到表率作用”


一想起军训俩人一致的沉默了一下,刚开始因为也不是一个专业,再加上两两从小就认识的原因,他们寝室的关系其实有那么一点点尴尬,而真正的让他们变成现在的关系的,主要是当时的那几件事,李楷灿笑了笑


“哎呦一眨眼大三了,咱也快毕业了,我到现在还记得当时咱军训的时候呢”


罗渽民撇了他一眼


“那能记不住吗?当年你的沙雕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别想了,以咱现在这个寝室成绩,还有学校那边,估计咱都得保研,到时候应该还是这样,就是换个楼”


“你能不能?”


李楷灿翻了个白眼


“我到现在还记得当时的李帝努,英俊潇洒学生会会长大人,半夜做梦梦见吹哨,迷迷糊糊穿衣服下楼,那给咱吓得,以为地震了,稀里糊涂下去,给人家舍管都整蒙了:凌晨两点了,你们要去哪呀?”


罗渽民也笑了笑


“当时也幸亏咱刚入学,没几个人认识咱,还是半夜,只要咱现在就那样,鸡窝头我再跑一遭,第二天就是学校BBS头条,那要说这个黄仁俊也半斤八两不是,床板都能压塌”


这还是一个惊天动地的惨案,他们军训的宿舍里面是没有空调的,就靠着两个电风扇纳凉,电风扇的吹风范围还吹不到床上,实在是太热了,那天黄仁俊就想了一个办法,把自己的床板横在了上铺的两个床中间,正正的躺在电风扇的下面吹风,结果几个人聊的开心黄仁俊直接就从床板上面滚下来了,好歹那也一米多高的地方,离得最近的李楷灿直接用刚刚挂着的吊床挡了一下接住,美好的姿势,四颗大门牙的碰撞一点都不防水,结果第二天的两个人双双肿着嘴和新添的口腔溃疡让一堆人打趣了一个学期,害的李楷灿一周没敢去李马克的实验楼


李楷灿鄙视的看了下翻旧账的罗渽民,人太熟了,就这点不好,你所有的黑历史他都知道


“那比不上你和黄仁俊,在哪哈萧敬腾求雨,薯片AD钙奶辣条加个照片,完事贡品还吃了,也不知道第二天那雨咋那么及时”


“hhhhh,那叫人格魅力,老天流泪。”


“……上届学生会的黄旭熙学长,你学到了他的精髓。”


罗渽民一直一边说话,一边低着头发消息,李楷灿看了一眼,熟悉的粉红的❤️备注


“李帝努?他完事了?我还以为还得熬几个通宵”


罗渽民摇了摇头


“完事到没,但他导师来看了,怕他们猝死,都遣散回寝室睡觉了”


李楷灿立刻惊觉


“我不!别让他取资料,私下里的时间我不要开会!!!”


罗渽民苦着脸看了李楷灿一眼


“别想了,他已经去了,校庆加招新宣传咱块来不及了,学校对于我们这种四大部部长一个寝室的效果非常满意,一会朴志晟也过来,就是我那个带的服表的学弟,舞蹈社社长,仁俊带着辰乐回来,辰乐是思成哥的表弟,特别宠的,也是个校庆表演大户”


李楷灿看着房间布局,罗渽民的桌子有着一个设计师该有的样子,奇奇怪怪的设备,各种时尚感十足的摆件,李帝努的桌子上有着电路板和一堆书本,验算纸。他的桌子上有着麦克,几本书本,黄仁俊的桌子充满着看着就头晕的医学典籍


“渽民,你一个艺术生……和李帝努那种不懂情趣的大理科生谈恋爱……感觉怎么样?”


“李帝努?”


罗渽民笑了笑


“他真的除了和我谈了恋爱剩下都是一个标准大直男,不会说情话,衣品不好,不浪漫,忙,没时间陪我,严谨的要命看似和我一点共同爱好都没有但怎么说呢,因为他是JENO所以他是我的最佳适配。他不会说情话,我会,他不会浪漫我会event,但偶尔他给我的一束玫瑰,甚至一个纪念日的520的红包我都惊喜,都说他不会浪漫,但是他从来没有忘记过我们之间任何一个重要的日子,他甚至跟我告白的那天的时间可以精准到分钟的背下来,他知道我不吃奶油不吃草莓,喜欢吃甜,他不喜欢甜食但包里一定有桃子糖果,讨厌我喝8shot因为伤身体但一撒娇就会妥协甚至用威胁我我喝多少他喝多少来控制我的咖啡因摄入,但确实挺管用?这其实也是理科生的浪漫吧。至于衣品hhh我很享受给他配衣服的过程啊!我们没有共同爱好,可是他却努力地健身,愿意成为我的平面模特。我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觉得理科生不浪漫,我真的觉得天底下没有比他更浪漫的人了,他的浪漫不是玫瑰烛光晚餐,而是一点一滴的陪伴。我9岁到10岁有他,19到20也有他,一路被他宠大,也习惯了返回来宠他,我们知道对方的全部习惯,享受过这种关怀,这种绝对信任,其他的都不会再让我动心了,怎么说心动只是心动,人的一生会有无数次心动,但只会有一个心有所属的,只要确定了,余生都是了hhhh我是不是很保守?”


李楷灿笑了笑


“很信任?不会有那种……无法交流的隔阂?”


罗渽民特别无奈


“喂……你想追李马克就明说好不?不过李马克真的更可怕好吗?他也太学术了hhh,你怎么会看上……这种乖乖学究派?至于李帝努,他傻的我又不是傻的,不过真的他们理科生脑子都一根筋,明明他们更吃亏嘛。而且你对他们也得明说呀,他又不会去主动追你,按李帝努那个感情迟钝反应,要不是我主动告白,我都不一定跑哪去了他才能反应过来”


李楷灿点了点头,一脸郑重


“我知道了,现在问题是……等等黄仁俊呢?”


罗渽民摸了摸空空的肚子看了看黄仁俊一床的姆明,点了点头


……


黄仁俊在食堂吃饭吃的好的突然间看到室友打来了电话,食堂人不多,他没有空闲拿手机的手,也没在意啥,直接公放起来接听,结果发现竟然是一个视频聊天,映入眼帘的是五只被吊在天花板上的姆明,左右两只面对面用一根垂下来的长绳系在一起,中间掉了三支,看起来就像在跳大绳,床上那只大号姆明被五花大绑的扔在床上,他那两个沙雕室友的声音传来


“黄仁俊!再不把饭带回来,我们就撕票了!”


……


给他们买了晚饭买了烤冷面回来的黄仁俊解救了他的姆明,安静的坐在桌前,一边嚼着猪皮一边感受面前的三队情侣的伤害,emmm李楷灿也是一个不厚道的,钟辰乐看了一眼一脸苦大仇深的黄仁俊,疑惑的问道


“学长,怎么了?”


黄仁俊木得感情得嚼着嘴里的东西


“我是一个木得感情的咀嚼其器品味味道和挂钩的疼痛感,狗粮真好吃


“昂,乐乐记得帮思成哥取个快递,那哥又把快递地址填错了”


钟辰乐点了点头


“他这次快递名又是啥?”


李帝努看着手里的通讯


“中本悠太老婆”


“咳咳咳……”


黄仁俊呛了一下,所有人都看向他,好不容易捋顺了气


“我刚刚取了个快递,我看手机号是他的就顺便捎上来了,中本悠太老婆我没看着,我看到了个中本悠老太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钟辰乐快速给他哥拍照发过去,中本悠老太婆,这招可以。


“噗,泰容哥这行呀哈哈哈哈”


黄仁俊刷着朋友圈


“哥给思成哥刻了一个二维码的章,让他以后直接给人盖章聊哈哈哈哈哈哈”


“行行行讲正经事,我们的计划大概已经定了,那个福利引导大熊玩偶,这次谁来装?”


“我来我来”


李楷灿自告奋勇


“别想”


李帝努看了他一眼,倒不是他有什么意见,毕竟这种苦差事,能有主动来的人是最好的。但这件事谁都行,李东赫不行


那是他刚刚成为学生会会长没多久的时候,那时候李东赫还不是学校的策划部部长,天天在李马克宿舍总不是事吧,后来谁也不知道这家伙怎么就脑子错乱,买了一个一米八的泰迪熊,掏空了棉花,把自己藏进去,日后就披着熊皮走路,那是个月黑风高的晚上,从李马克宿舍出来的某熊,正面碰上了来遛弯的校长,大眼瞪小眼之后,校长心脏病犯了之前被出来接人的李帝努解救


“校长?他学校活动部的,今天妆娘给他缝熊袋子的时候,一不小心全封死了,他脱不下来了,这么一道挪回来的也挺惨的,我先把他带回去了”


从那往后这身泰迪熊皮便被在箱子底部收藏,钟辰乐一边给自己手里的盆栽浇水,一边说


“我就说嘛,为啥去年玩偶咖啡厅社团那么火校长都不来一下,才知道是因为熊太多哈哈哈哈”


“其实我一直有一个问题”


罗渽民看着钟辰乐


“我能问一下,你手里的盆栽是什么品种呢?怎么浇水也浇不坏?”


“这个?”


一想到这儿,钟辰乐真的难受的很


“别提了,朴志晟这个臭手啥在他手里能活过一天,我还不如养盆假花浇水玩玩,至少活的时间长。虽然到最后是连着盆一起死”


送走了客人,做为NCT大学优秀寝室,我们也要已审做责清爽的开启了女生寝室的夜间谈天


“我这有把mini4有没有人要?”


“谁有四倍镜不?”


……


事实上,每一天他们的寝室都是这样的串屏,当然,这个时候的画面有一点奇怪,明明大家都已经收拾好了,准备上床睡觉,可是四个人却都戴着墨镜?在玩手机


“哎,晚上这么黑,戴点墨镜,保护眼睛多好,是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砰”


本来互相聊着段子,伴随着黄仁俊的笑声,突然间有了一声巨响,像是有什么东西落地的的声音,寝室瞬间安静


“谁呀?咋了”


黄仁俊有点懵,半天才缓过来


“哎?是我掉下来了?我才知道!”


……


今天学校那边要求他们学生会每个人去校咖啡厅做一个爱心布朗尼蛋糕,这群平均简单都能建出太阳花形状的人,一起来考的蛋糕,可是对教他们烤蛋糕的师傅的莫大的挑战,4个人很默契的在一堆人的注视下无声交流


“欸你听说没?一楼那间关系户寝室里面一个大哥,笑死我了了,他把小抄夹试卷交上去了,这事我都干不出来”


“没你那天往泡面里加洗衣粉牛逼”


“傻x我以为他是盐!”


“别别别锁话!!!蛋糕!!!”


“你们有没有感觉到这玩意味道非常像发糕?”


“它叫啥?”


“布朗尼”


“那就对了!它就是布朗尼,你不能贬低一个蛋糕的梦想!”


下面完全没看出来的一群人还在感慨,会长好A,渽民好A!仁俊超帅,楷灿又帅又可爱,皱着眉头好A,完全不知道上面的人正在为了今晚请奶茶的人选而撕的不可开交


一个比女寝还清爽的神仙寝室日常





@条梦幼儿园 老师的接龙,我真的写不下去了!!本来第一棒应该写8000左右的,我5000多就停了,我拖后腿了!!下一请移步老师首页,

评论!来和我玩呀!我今天太high了,我过年了,我买砖吃土了hhhh,这次回归我爱了。行动组我再写了!!!!大纲写了,正文码了一千字了,下次诈尸就更它!

评论(27)

热度(53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