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归

愿世界对美好温柔以待❤️

NCT主播公寓生活实录(3)

鸽子集中营第一期

 

又名:你所不知道的那些UP主咕咕咕的时候的“丑态”

 

是视频,非典型vlog,非直播,【里面是弹幕】

 

太久没更这篇了,这章出场了挺多新角色,可以看一下主播公寓人设 

 

 

 

 

“hallo,大家好我是一只羊仔,是的没有看错,你们没有看错,我更新了!”

 

刘扬扬笑了笑挠了挠头

 

“其实我都不用猜,现在满评论满弹幕肯定都是,奶奶你关注的UP主更新了!我什么时候关注了这个UP主!!!”

 

【11111111】

【扬扬!!!!!我没看错吧】

【天呀宝贝更新了,这是新坑???】

【奶奶你关注的UP主更新了xN】

【?????????】

【刘扬扬你飘了】

【你敢怼老母亲了】

【hhhhh被冒犯的感觉hhhhhh】

【过于真实hhhhh】

【行了不用说了妈妈知道你上B站的】

【扬扬同学,请离粉丝的生活远一点】

 

“今天这个是全新的一个系列,一个新的生活vlog,主要是要揭露一下某些大UP主们不更新的日子都在做什么,要知道我一开始是不咕咕咕的,但这个阵线的吸引力过强所以我还是沦陷了,所以我一个乖宝宝一定要让大家知道我咕咕咕的原因,那这期视频还是惯例”

 

刘扬扬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明晃晃的中午十二点,面不改色的收起手机

 

“惯例,无论什么主题,第一位嘉宾都是肖俊!现在我们先去叫他起床,哇,你们看看多令人感动,你们还总说我,我为了录视频竟然起的早到可以叫肖俊起床emmm我好饿,起床之前先让我给锟哥打个电话”

 

【?????我从未见过把咕咕咕说的如此理智气壮的人】

【不,那群王者级别的鸽子们更加理直气壮,他们甚至连B博都不发一个】

【咕咕咕还能发一个咕咕咕实录再咕咕咕其实也挺好了,我满足了】

【???????早??????】

【崽崽12点了!你管这个叫早起???】

【呜呜呜崽崽说自己是乖宝宝的样子好可爱唔啾啾让妈妈亲一口】

【所以平时这孩子是要睡到上午的?】

【哈哈哈哈哈哈饿了所以找锟哥】

【把这两个孩子养到活下来锟哥辛苦了】

【哈哈哈哈哈哈肖俊不起床,没早饭就得找锟哥求助哈哈哈哈】

 

刘扬扬熟练地按下号码

 

“锟哥!!!!!锟哥锟哥锟哥锟哥锟哥我好饿!!你亲爱的两个弟弟要饿死在这里了!”

 

电话里钱锟的声音带着几分震惊和难以置信

 

“刘扬扬????你和德俊现在才起!!!”

 

刘扬扬习以为常一脸淡定

 

“是的,但确切的讲,德俊还没起,我为了录点东西早点爬起来,昨晚我们搞的有点晚了”

 

钱锟特别无奈的回答

 

“行吧行吧你们两个,饭我做好了我放在保温罩子里了,自己输指纹进来吃,完事记得把碗洗了,要是让我回来之后看到那些没洗的碗你们就死了,在国内你们调一调睡眠行不,好几个都活成昼伏夜出,给你扔美国你们两个就不用倒时差了……”

 

听着突然开始长篇大论的钱锟,刘扬扬对着镜头笑了一下,毫不犹豫地按了挂断

 

“欸,当家长开始唠叨你们的时候呢,就应该毫不犹豫的挂掉哈哈哈哈哈哈不要和我学这个啊!家长说话一定要好好听的,他们的爱有的时候听不到了才会怀念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来自锟哥的震惊】

【搞????搞什么?????】

【妈妈我黄色了】

【awsl我脑子里全是颜色文学】

【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们老福特见哈哈哈哈哈】

【锟哥?KUN?他们怎么认识的】

【铁块:是个新粉吧哈哈哈哈哈哈】

【整个NCT板块的大UP们都认识,甚至都住在一栋楼hhhhh】

【哈哈哈哈哈哈哈锟哥辛苦了】

【锟哥养儿子养的习以为常,娴熟的很】

【锟哥又被挂电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锟哥直播打孩子吧】

 

“我们的房间在最里边,现在先让我做好生命安全预警”

 

推开了门,看到肖俊躺在床上,双脚相对以开胯的形式躺在床上,揉了揉眉心,这人的睡姿真的一如既往的让人头疼

 

“肖俊?起床了!去锟哥家里吃饭了,不然饭要凉了。”

 

肖俊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坐起来,头发和衣服都凌乱着,整个人是一个大写的懵字,缓了半天,攻击力终于加载结束,一个枕头扔了过去

 

“刘扬扬你要死呀,昨晚搞到那么晚今天还来烦我!”

 

早就做好准备的刘扬扬敏捷的闪身躲开接连的两个枕头和一床被子,快速的把人圈住,抱在怀里

 

“阿尼呦,起床嘛,快点起来陪我录新视频嘛”

 

画面突然黑屏并出现了一行大字,少儿不宜画面

 

再次出现的肖俊已经穿好了衣服一脸无奈地准备出门

 

“刘扬扬你在做什么呢?赶紧出门呀,磨了我一早上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肖俊的起床气,太真实了哈哈哈】

【我爱日常】

【肖俊素颜也好好看,我想……】

【不你不想,你打不过刘扬扬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肖俊这个睡姿绝了,几年了就没变过的经典睡姿】

【我的妈呀肖俊好软,这个姿势怎么坐起来的】

【你羊哥那次经典的一字马视频看一下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没手了,算了劈个叉用脚抵住吧】

【评论区有姐妹发了BV号】

【我的妈哈哈哈扬扬怎么这么敏捷】

【一看这事平时都没少做】

【昨晚到底他俩搞了什么????】

【怎么突然黑屏了】

【让我康康!!!!】

【我有一个朋友……】

【妈妈我颜色了!!!!awsl!!!】

【别停!!!!!我还要听让我康康】

 

“现在我们已经吃完饭了!最近勤快的我们的日常准备最后录,因为我们买的东西刚刚到了,肖俊去取快递了,本来早就想直播了,但还是想着得等快递到了才能录,昨天和他们说了今天我们要录视频的问题,因为工作繁忙的那两位今天难得放假,所以我们今天就要去先解决了他们两个美食区一哥NANA和……美食区?JENO”

 

刘扬扬进入电梯

 

“大家其实都知道了,我们都住一栋楼,这边的房子是拿着一层楼一个住户的那种,娜娜他们住在我们楼下,仁俊和锟哥住在我们楼上,黄仁俊同学因为限量版姆明导致严重缺钱,最近他追的组合还接连回归的缘故去跟巡演去了,现在人在美国,挣着他们的钱,回归在义无反顾的花回去,这个我一定要说你们知道他买了多少专辑吗???现在全在我家,他人在美国逍遥自在我还得天天把他的那些东西搬到房间里来!超级无敌沉!”

 

电梯门打开,罗渽民笑盈盈的脸出现在画面里,画面上出现了灵性后期

鸽子一号,美食区,NANA   JENO

 

“扬扬?终于上来了快进来呀,hallo大家好我是NANA”

 

【NANA!!!!!!!!!!!!我的尖叫!!!!!!!!!!!!!!!】

【罗老师你知不知道自己多久没更新了!!!!】

【哈哈哈哈哈这个气氛怎么像看犯罪嫌疑人哈哈哈哈哈】

【我太喜欢这个同居日常了!!!】

【双方情侣会面?】

【以他俩的性格一会肯定会闹下去】

 

“你们两个现在在干嘛”

 

罗渽民指了指打光板,又指了指自己脸上的妆

 

“大清早找道英哥画的妆,找emmm九哥?哈哈哈哈借的打光板,又顺便找泰容那里顺了只猫猫过来,这边再录三百万粉丝福利的Q&A”

 

作为这俩人大学四年的同窗好友,一个职业精英级别的优秀青年心理医生,刘扬扬瞬间察觉到不太对劲

 

“……不对劲,你这个Q&A里面是不是有我们的问题!!”

 

罗渽民和李帝努对视了一眼熟练的装傻

 

“你们到时候都知道了,反正我们都是回答粉丝问题,一点私心都没有”

 

【扬扬反应真的好快哈哈哈哈哈哈】

【估计是大学四年没少被坑】

【那条微博下面的评论区真的是各种各样的充满着颜色的问题】

【不行了,我真的太期待了】

【还有姐妹们问出了各种各样的八卦】

【我也是真的太好奇他们大学时候的宿舍生活了。】

【大学的时候这些人没一个露脸的,还都装成自己互相之间不认识的样子。】

 

大概思考了一下自己应该没什么太多的黑历史,刘扬扬也放下心来

 

“黄仁俊和李楷灿这两个请偏心对待,黄仁俊的快递把我家堆成快递集散处了我竟然还得去求泰一哥帮他抽卡,还有李楷灿,他知不知道自己属于虚拟偶像,不露脸的??他知道每次肖俊给他打马赛克要打多久吗!最重要的是肖俊烦了就不和我睡了非去打游戏,然后我也去打游戏了,上次和你俩组队那次,最后还被锟哥念叨”

 

“!!!!”

 

刘扬扬看了一看眼睛瞬间睁大的李帝努和已经笑趴在沙发上的罗渽民

 

“怎么了?”

 

李帝努一脸mmp的微笑

 

“扬扬呀,后续要剪掉知道吗?”

 

突然间想到了李帝努那个家教极其严格的母上大人,刘扬扬才意识到自己刚刚说了什么

 

“剪辑吗?那当然呀”

 

视频上的几个大字很应景的出现

 

阿姨好!JENO又熬夜打游戏了!我们很乖!我们绝不包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仁俊生活简直和最近的我一模一样】

【不对不起我不配,我的专辑们还没入库。】

【又是辱骂k4的一天】

【我也想身边能有欧皇帮我抽卡,非洲女孩儿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虚拟偶像马赛克!!哈哈哈哈】

【每天一问,李楷灿打算什么时候露脸呀?】

【我相信扬扬会搞事儿的,感觉小孩儿此时充满着怨念】

【那句肖俊都不和我睡了,说的真的委屈巴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出现了,jeno的妈妈哈哈哈哈哈】

【不小心就是朋友陷入了重大危机】

【等等,这又是什么梗?新粉不懂了?】

【就是以前有一次他们正在打游戏直播。然后当时已经是凌晨三点多钟了。诺诺的妈妈直接就打了一个电话过来,把这群孩子拎去睡觉了,从此之后大家都知道了,诺诺的妈妈是不允许他们熬夜打游戏的。】

【评论里有BV号,想看的姐妹可以去看】

【那当然不了x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真实了,太真实,是现实生活里的朋友了】

【如果不互坑,那朋友简直失去了意义】

 

“啊,对了,刚刚我们两个在做布朗尼蛋糕。已经做成型了,扬扬你来的正好来帮我们试一下吧。这一次诺诺的蛋糕做的看起来好吃的不少的样子。”

 

多少年的朋友了,刘扬扬当然知道这个人的做饭水平是什么样子,立刻拒绝,坚决不上当。

 

“他做的饭有多难吃,除了你以外就我们最清楚了。我又不是泰容哥,那么善良,每一次都会相信。”

 

罗渽民眨巴眨巴眼睛一脸无辜

 

“我说真的,你相信我,这一次我是一点儿一点儿一点儿看着他按照比例一步一步一步放进去的。他这次肯定能成功的。”

 

刘扬扬继续怀疑

 

“不可能的,这世界上就没有什么东西他不会的,但对他而言,做饭是异次元的事情,这家伙的天赋就是无论有多么的努力的去学,做饭就绝对不可能做会,而且每一次的味道都是意料之中,又出乎意料的难吃。”

 

“哎呀呀,试试吗,人要学会尝试”

 

觉得机会都没给他留,手中就被塞进了一根勺子,犹豫了一下。算了早死早超生,也许弄不好这次就好吃了, 一咬牙心一横。挖起一勺蛋糕就送到了嘴里

 

“OMG!!!!阿西!woc!!!!救命!!!!!”

 

刘扬扬发出了一声唔咽,快速吃了一口罗渽民制作的蛋糕来放松身心,好不容易才活了过来,刘扬扬长出了一口气

 

“果然我是正确的,这家伙的做饭水平就不值得信任,他除了拉面什么都不能做。我真的很好奇了,他是怎么把东西做的这么好看,但是味道这么奇怪的。就这个蛋糕它苦还有一点点酸,就他口感还有一点儿点儿像发糕!但是你要是再吃一口它还有一点儿上瘾,我的妈呀,太可怕了!”

 

【罗娜娜停止你那可怕的想法,不要对诺诺做的吃的抱以任何的期待和希望,他绝对不可能是你印象中的那个味道】

【今天被坑的是扬扬是吗?哈哈哈哈】

【我们不能再说小孩儿咕咕咕了,他这是冒着生命危险来给我们录这个新视频。】

【不要diss绒绒哈哈哈哈哈哈小心你们勇哥打你】

【但按照李泰容上一次说的,其实诺诺做的饭没有那么的难吃,就是他跟你印象中的那个菜是两种味道。其实吃多了还是挺好吃的。但是他刚入口的味道真的是非常神奇,而且会挑战你的想象力那种。】

【我真的好好奇呀,我想象不到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味道。】

【快哈哈哈哈哈哈刘扬扬的新表情包】

【这一句话里混杂了几种语言?哈哈哈哈哈】

【刘扬扬:心如死灰,我已升仙。】

【其实我必须要说蛋糕做成发糕,这个经历我也有过。】

【但我很好奇粘牙是怎么做到呢?】

【不行,我真的太好奇了,这是什么味道哇?我想尝试一下。】

【姐妹们收起你们那大胆的想法,相信我的话,你们吃不到。】

【我哭了就算不好吃,我也好想尝试啊,呜呜呜帅哥做饭我可以。】

【罗老师,帅哥做饭,而且还好吃,简直是人间理想。】

【今天也是想抢娜娜的一天】

【别想了,李诺你更打不过。】

 

好不容易从诺民房间里面逃出来,刘扬扬靠在墙壁上已经没了半条命

 

“好的,刚刚我们省略了一套完整的,我们三个人的打游戏的过程,我知道你们也不会看的。是的就是这样的,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绝大多数时间都在打游戏和追剧上面。然后就是日常互坑。我太难了,我真的是在用生命去录视频了。下一个。我去找一个不会死亡的房间,我得回回血。那么去找泰容哥吧。”

 

变得找到了想去的楼层,刘扬扬乖巧的在房间门口站好。抬手敲门。屋里传来了一声清晰的

 

“来了!”

 

门被打开的时候刘扬扬和郑在玹都愣了一下,郑在玹愣在刘扬扬说的是下午4:00多钟来找他们录视频。结果他们开洗猫还是几个小时之前的事情,现在猫还没洗完呢,人就已经来了。刘扬扬则惊讶在于面前的郑在玹完全没了顶级模特的样子。衣服上被七七八八的撒了不少的水,看起来都确实是狼狈得很。

 

“hello哥,我来录视频了”

 

郑在玹点了点头一边给人找出来了拖鞋,一边对着镜头打招呼

 

“hallo大家好,我是在玹,泰容在浴室,如你们所见,我们正在洗猫,为什么我们成了现在这个样子,主要原因在于我们已经洗了三个多小时的猫了。嗯,这也是第一次,我带你们来看看你们的小天使红豆可可他们两个洗澡的时候的样子。猫咪有多可爱,他洗澡的时候就有多可恨。”

 

浴室里面传来了哀嚎

 

“扬扬来了?来洗猫呀,啊啊啊啊啊可可你给我下来,红豆别跳花洒你很重会折断的!!!!嗷!!!阿西,可可!好痛!!!!!别挠我!!!”

 

刘扬扬站在浴室门口有点迟疑,他是不是应该这个时候转身就跑?浴室门被打开,李泰容站在浴室的正中间,红豆和可可都被打湿了毛,一只趴在花洒的杆子上成为了一条猫,另一只弓起了身子,一脸戒备的蹲在马桶上,郑在玹很是无奈的看了一眼刘扬扬

 

“你看到了就是这个样子,这就是我们两个的日常生活。养了猫之后真的就没有假期。这俩都是两只祖宗,看里边又开战了。昨天可可成功的破坏了泰容刚刚做好的猫毛毡。他昨天崩溃了整整一个晚上。”

 

【你说你们天天就知道在那儿打游戏,明明都打游戏的就不能顺手开个直播吗?你好我也好。】

【所以今天是那篇著名的请客日吗?当时扬扬不是说他录了新视频了。】

【玹容!!!!!!!!看猫猫!!!!!!】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我们面子哥吗】

【面子哥今天怎么这么狼狈?】

【面子哥这是干什么了?怎么跟掉水池里面刚出来似的?】

【哈哈哈哈哈我第一次看到,在玹如此明显的生无可恋。】

【哈哈哈哈哈哈哈洗猫!!!!】

【天下的猫猫都是一个样子哈哈哈哈】

【自绒猫的哀嚎】

【猫猫何苦为难猫猫?】

【果然天下的猫猫都是一个样子的。】

【刘扬扬受难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把两只猫洗完出来烘干,面前的三个人类,已经彻彻底底的湿透了。是的,他们最后使用了同归于尽大法。把猫锁在怀里任凭它挠。捂住耳朵一起冲水。刘扬扬身披一件浴袍。一脸的生无可恋,李泰容一边儿吃着小蛋糕,一边儿对他吐槽。

 

“就你看见了,这就是我们的日常生活。零添加。就是这样的。我们两个这个疫苗打的真的特别的值,别人打疫苗就是为了挠那一下,我们打的这个疫苗能为我们免疫它几十下几百下。多值”

 

【哈哈哈哈哈哈人间乐观李泰容】

【确实挺值哈哈哈哈哈哈】

【平淡无奇的话语里透满了辛酸】

【当事人表示非常后悔】

【哈哈哈哈哈哈一只刘扬扬失去了希望】

【对不起,感谢你们告诉我内幕,我不会养猫了哈哈哈哈哈,云吸猫就可以了】

【扬扬今天这个视频怕不是搞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挺值得,这个话怎么听着这么辛酸】

 

从他们两个的家里出来的刘扬扬几乎是狼狈本人,顺走了李泰容设计的新款外套

 

“今天我先录到这里了,你们都看到了我现在的样子了,我得先回家洗个澡。”

 

屏幕突然黑屏,上面出现了一行白字

 

经历了你们都知道的请客事故的一个精彩的夜晚,肖俊表示很生气,并不想参与录制

 

“hello大家好我是一只羊仔,今天我要去的是你们最想看到的几个房间,星星和乐乐,还有马克和楷灿,今天下午我和肖俊准备把墙处理一下,我们准备贴一下隔音板,因为每次我们所有人来一起玩的时候真的特别吵,所以我和肖俊准备处理一下,要不来我们在房间叫的时候也会吵到,现在就先去你们最希望看到的楷灿本人的房间。”

 

熟练地发了个他要去录了的预警,大摇大摆的溜达过去,门打开的一瞬间用腿抵住

 

“李东赫,你们俩能露脸吗?”

 

李东赫很无奈的打开门

 

“能,我是长得和楷灿有什么不一样吗”

 

刘扬扬很仔细的看了看

 

“楷灿的形象有腹肌,你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没有人能搞的了刘扬扬,除了他本人】

【你们看到湿了的T恤下面的腹肌线咳咳咳】

【姐妹你的银手镯真好看】

【哈哈哈哈哈哈请客哈哈哈哈哈哈】

【哥,这真不是我们的问题哈哈哈哈】

【哥,微博是可以重新编辑的,你不要连发两条评论呀哈哈哈哈哈】
【星辰!!!!!!】

【星辰怕不是在搞网课哈哈哈哈】

【楷灿本人????第一次露脸吧!!!!】

【请不要忽视,马克大神也要露脸的】

【据说楷灿超级像本人,楷灿的建模是马克按照本人一点一点搞出来的】

【!!!!!!楷灿好好看!!!!!!!!!!!】

【真的一模一样!!!!!!!!!!!!】

【不,说实话,楷灿比本人更白一点】

【扬扬哈哈哈哈哈你是真的欠打哈哈哈哈哈哈】

 

“你俩平常在家里做什么?”

 

李东赫往沙发里一瘫就继续搞起了动物之森

 

“如你所见,李马克前几天接了一个新的业务,现在正在整天整天的熬夜当中。至于我?大哥,昨天晚上咱俩还联机打过游戏,你是忘记了吗?”

 

刘扬扬顺手插了一块西瓜

 

“乐乐和星星他俩呢,这两天一直不见人,群里聊天没人,聚餐也没见的他们”

李东赫叹了口气

 

“可怜的孩子们,一个在和新的配音剧相爱相杀,一个已经陷入了网课的海洋”

 

顺手点开了几段来自钟辰乐的录像视频

 

朴志晟一脸苦相的趴在桌子上

 

“乐乐呀!!!!!我又错过签到了!这已经是我第7次忘记签到了!为什么他们的课都不提问的我这边一直在被叫”

 

没几节网课.钟辰乐一脸幸灾乐祸

 

“因为知名UP主JS25先生,你的身份就注定了,你是课堂上最亮的那颗星”

 

 

 

朴志晟看着电脑一脸惊恐

 

“woc!作业的最后期限!我又错过了!我的妈呀,师太不会杀了我吧”

 

下一秒一杯水成功的浸泡了朴志晟新买的机械键盘,钟辰乐揉了揉眉心

 

“好了,在新键盘到之前,你确实不用交作业了”

 

【李楷灿!!!!你是一个虚拟偶像!你是idol】

【楷灿(本人):对不起虚拟的而已】

【李楷灿呀,你唱几首歌行吗?你的新歌你只唱过一次!】

【哈哈哈哈哈最近大家沉迷动森了吗】

【实在不行游戏直播也不错】

【上次和仁俊的那场分手厨房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星哥也是有网课的男人哈哈哈哈】

【这太真实了,这就是我本人了】

【今天的25哥臭手了吗】

【我都没这么非哈哈哈哈哈我都没被叫过】

【我们都是录播课哈哈哈哈哈】

 

无网课人士且因为疫情原因,暂时没法工作的失业人民刘扬扬和天天宅在家里的肖俊的日常他们俩都放得差不多了,甚至前几天花式煮拉面他们都能水一期视频出来

 

“肖俊?那个隔音板子你买了几个?”

 

“16块,哎呀你把这个裁掉嘛,有漏的隔不了音的”

 

“我们这个只贴门会有用吗?”

 

“哎呀我们不是贴双面的吗!”

 

“这玩意味道好大呀!”

 

“一会喷点香水就可以了”

 

“欸?肖俊,你我们不是应该先叫过再对比一下吗”

 

“算了的嘛,一会贴完再叫嘛”

 

【不是,羊羊宝贝,你们俩这什么画风】

【习惯吧,前几天这两个人还直播过贴墙纸】

【我赌会翻车】

【职业的告诉你,翻车石锤了】

【羊铁的日常,双口相声】

【喷香水?????】

【哥!祖玛珑不是这么用的!】

【又臭又香这是什么味道】

【羊仔,我比较担心你俩今天睡觉会不会呛死】

【u1s1这个贴的真的丑】

【叫?????你们晚上叫什么???】

【什么叫过在尝试???】

【妈妈我变黄色了!!!!!!!!!!】

 

“哇啦哇啦哇啦!”

 

经历了一声来自刘扬扬的耳机党死亡性尖叫,小羊肖恩第n次搞事再一次以失败告终

 

“那今天就先这个样子吧,各位不要忘记一键三连!我们下期再见,虽然很可能我懒得做下期了”

 

【今天也是想打孩子的一天】

【请多多发这种日常】

【神仙情侣们谈恋爱我i了】

【下次一定xN】

【??????刘扬扬我fen劝你不要威胁我们,请记住你肖俊哥的下场】

【哈哈哈哈别搞我辰乐哈哈哈哈】

【再见】

【你币没了】

【大家都要好好的快快乐乐的走下去!】

 

 

 

 

鸽子集中营首位鸽子报道,橘子羊老师和我的约定加油哈哈哈哈 ,我在写4,争取写完给你们发出来,毕竟我最近真的超级忙,记得给我评论呀,大家阅读愉快


评论(51)

热度(72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